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召开医院等级评审政策及细则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0日   【字体:     】  

在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和关心重视下,“完成申报二级甲等康复专科医院准备工作”被列为2022年十件民政大事之一,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坚持把创建申报工作作为重要任务予以统筹安排,39日,组织医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部门人员等近30人召开了等级评审政策及细则解读培训会议。

会上,南充市身心医院托管团队文一涵从评审政策、细则、意义等方面对医院等级评审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重点解读了评审细则前置要求和现场检查等内容,并结合医院目前的客观现状,逐一梳理等级评审过程中的难点和疑点,提出解决办法和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通过培训,初步了解了医院等级评审工作的系统性和全面性,统一了创建“二甲”思想和认识,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陈光庆指出,“二甲”创建对医院来说既是一项挑战,也是难得的机遇,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要认真解读领会评审标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坚持重在日常、抓在经常,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工作氛围,确保评审申报工作按计划、高质量开展。通过扎实做好评审准备工作,推动医院持续改进,不断规范医院管理,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医院等级评审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