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 省发改委领导莅临省民干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4日   【字体:     】  

310日,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邓为一行莅临民干校校调研。民政厅规财处处长郭颋,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扎喜妮玛,省民政学校校长兰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校园,参观了学校特教部绘画室、工科系新能源汽车实训室、三期建设项目的规划用地、思政虚拟仿真实训室以及学生宿舍。校长兰田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规模、特色专业、实训室建设及三期建设项目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学校办学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职业教育发展和未来规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时值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最后调研组一行在学校体育馆前的绿地种植了桃树,寓意学校桃李满天下,最美育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