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厅、发改委领导赴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调研养老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5日   【字体:     】  

2022310日下午,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处长邓为一行赴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调研。民政厅规财处处长郭,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扎喜妮玛,养老中心主任王祖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养老中心,并就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王祖勇就中心运营、入住长者情况及二期项目建设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养老中心对推动全省养老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养老中心要加强专业化管理,发挥项目社会效应,在全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省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有序发展。王祖勇表示:中心将不断完善运营监管机制,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全力打造“医养结合”高度融合发展的养老中心,同时把二期项目建设好,真正实现“为天府长者皆幸福”的宗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