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民政厅党组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321,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剑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系列讲话、文件和法规。

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全年工作,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党支部要肩负起中心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担起“一岗双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提升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建设优良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开展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并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