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字体:     】  

323日下午,省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及青年职工代表一行12人前往省档案馆,参观学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档案文献展。

QQ图片20220324100333  

主题展分序篇、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共9个篇章。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观看图文展件、实物档案,专心聆听讲解员精彩生动的解说,仔细了解每一件档案文献背后的历史往事,现场学习的氛围十分浓厚。

随后,还参观了印记100”川渝地区档案馆馆藏中国共产党红色珍档展,回望川渝两地波澜壮阔的百年印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一次党性的锤炼。通过参观学习,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下步,中心将积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