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四川省老年大学协会和四川广电星元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字体:     】  

325日,四川老年大学、四川老年大学协会四川广电星元传媒公司在四川老年大学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四川老年大学、四川省老年大学协会和四川广电网络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四川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邓为四川老年大学校长、四川省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栋熠,四川星元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常庚以及学校、协会和星元传媒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常庚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四川星元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四川老年大学、四川省老年大学协会与星元传媒公司的战略合作,开启了广电系统与老年事业共同发展的新窗口。星元传媒将发挥全省最大的省级广电网络平台优势,大力提升老年教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地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邓为会长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一项切实举措。希望签约各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统筹利用各项资源,加大对老年志愿服务工作和老年教育提升示范行动的宣传力度,打造出四川老年教育崭新的名片。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全川老年教育界和四川广电网络将在老年教育水平提升老年志愿服务宣传老年主题活动开展老年教育成果展示老年文化体育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共同展示新时代老年人风采,推动新时代老年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我省老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