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召开“二甲”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31日   【字体:     】  

3月30日,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组织召开创建“二级甲等”康复专科医院启动大会,创建“二甲”大幕正式拉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强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院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

会上,南充市身心医院党委书记刘月光围绕“医院为什么要创建等级”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二甲创建是民康医院发挥现有优质资源、扭转医院发展现状、转换单位发展方向的最好路径,全院上下要从观念、意识、行动上动起来,坚持高标准开展全员培训,严要求扎实推进工作,对创建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给予严惩,团结一心为二甲创建付出100%的努力。

民康医院院长陈光庆强调,二甲创建事关医院生存发展,事关全院职工切身利益,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握重点、落实标准,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督查问责意识、协作配合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全身心投身到创建工作中,确保一役达标。

最后,厅社会福利处副处长周彦君总结指出,二甲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民康医院务必要全面动员、全员上岗、全力推进,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理解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加强领导、形成合力,领导班子、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三是精心组织、层层推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四是同频共振、互融互进,集全体之智慧,举全院之能力,打赢“二甲”创建攻坚战,不负厅党组的殷切期望。

会上还宣读了《创建二级甲等康复专科医院实施方案》《创建二级甲等康复专科医院奖惩办法》,会后组织医院职工开展了等级创建政策宣讲。

民政厅社会福利处副处长周彦君、一级调研员何云出席,南充市身心医院党委书记刘月光、副院长何陵江及医院托管团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