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与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小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4日   【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广大青年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414日,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与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小组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414162300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理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中,继续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下一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持续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有效调动学习积极性,切实增强内生动力,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