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晚霞报社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字体:     】  

4月22日,晚霞报社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报社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内重点法规。报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总编辑毛文全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6部党内法规。

会议要求,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坚持党内法规学习常态化,集中学习、党员自学要常抓不懈,要将学习党内法规看作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当作思想先进、政治合格的必备条件,对重点党内法规要充分了解掌握、深学践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党规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晚霞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