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召开“二甲”创建沟通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字体:     】  

为全面深入推进医院等级创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4月21日,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组织召开创建“二级甲等”康复专科医院沟通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强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南充市身心医院创建办主任张勇凯就目前医院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树牢主人翁意识,对照创建标准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利用此次“二甲”创建的机会,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细化医院管理制度,确保顺利完成创建任务,达到管理、服务双向提升的目标。

南充市身心医院副院长、派驻省民政康复医院执行院长何陵江表示,在医院“二甲”创建期间,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发扬民政“孺子牛”精神,坚决克服畏难心理、懈怠情绪、松劲心态,转变思想观念,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二甲”创建工作。

最后,省民政康复医院院长陈光庆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理解“二甲”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体职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全员上岗、全体动员,将医院工作抓在日常、做在经常,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梳理问题,加快弥补“二甲”短板,扎实推进医院创建工作有序进行,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打赢打好这场荣誉之战、使命之战、发展之战。

会议还对《四川省三级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21年版)》相关条款进行了解析,讲解了医院评审评价资料归档及相关要求。

南充市身心医院副院长何陵江、南充市身心医院创建办主任张勇凯、廖万辉及医院托管团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