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开展四月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4日   【字体:     】  

422,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栋熠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杨栋熠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历史背景、基本内容,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八个提出”、“五个强调”“两个指出”的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集中学习活动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五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内容。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