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益西达瓦厅长赴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1日   【字体:     】  

8月30日下午,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赴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指导。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专题座谈等方式,对养老中心抓学习、抓安全、抓运营、抓项目、抓队伍等进行深入调研和全面指导。

益西达瓦先后重点查看了中心疫情防控措施、智慧养老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二期项目建设、“百千万养老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实施、行业协会筹备等情况,并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亲切座谈。他指出,中心要全力抢抓机遇谋发展、积极研究业务树标杆,以服务对象需求为导向,优化资源配置,用好用活信息化智能化手段,不断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

益西达瓦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主体责任,聚焦中心工作,坚决防止冲击道德底线的事情发生。二是要加强调研,深入钻研。吃透养老政策,结合国家战略和群众需求,在信息化建设、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养老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强化调查研究,“走出去,学进来”,“摸实情、出实招”,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志存高远,勤勉笃行。中心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同志要“以单位为家,以事业为主”,政治学习与业务钻研齐头并进,要练好内功、提升修为,争做行家里手,与单位同成长,与事业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