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云端风景亦好”——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全面开启线上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2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周密部署,积极筹备线上教学工作,推进线上教学精细化管理,以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9月7日,异彩纷呈的线上教学活动全面展开,各科老师根据学校安排的线上授课时间表有序的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不一样的课堂,同样的精彩

当三尺讲台压缩为一方屏幕,民政学校的老师们迎难而上,在挑战中思变,精心备课,确保教学质量不掉线。同学们端坐屏幕前,云端举手、抢答、连麦……不一样的课堂里,诠释着同样的精彩!

老师们细心讲解,学生认真倾听,积极互动,通过互联网隔空架起一座学习的桥梁。

同时,学校教学部随机进入课堂直播平台听课、巡课、督课,对教师授课全程督导,及时发现问题,保障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

当三尺讲台变成方寸屏幕,疫情改变的只是教学形式,不变的是教师的教育初心。

在接下来的线上教学中,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全体师生将继续脚踏实地,齐心协力,笃行不怠。

期待疫情消散,

期待早日校园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