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字体:     】  
9月21日,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祖勇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王祖勇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钟60秒”警示教育案例8件,同全体党员开展廉政专题谈心谈话。随后,中心4位年轻党员干部就近期思想、工作作重点汇报,其余同志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清白做人,不辜负组织和群众对我们的期望和重托。

最后,王祖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上要学以致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念,坚持心系老人、服务老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工作上要务求办实事、求实效,主动而为,勇于担当,不搞形式主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严要求自己,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清白从政,踏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生活中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良好的心态,从身边事抓起,自觉抵制不良的思想和行为,杜绝侥幸心理,切实做好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切实提升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