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啦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字体:     】  

金秋送爽,喜迎开学。9月26日,四川老年大学秋季学期正式开学啦!时隔一个漫长的暑假,重回校园的喜悦蔓延在每位师生之间,洋溢在他们脸上的笑容,是与老朋友的久别重逢,也是对新课堂的兴致盎然。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开学前多次研讨、多番演练、多措并举,做足了功课。开学第一天,学校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以饱满的热情、温暖的笑容迎接师生们的到来。学员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体温测量合格后,有序进入校园。

新学期第一课,学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教室里弥漫着浓浓的开学的喜悦气氛。有的同学围着老师打听新学期课程,有的围在一起述说假期的见闻,相互表达着问候与欢迎,有的学员还将自己利用假期创作的书法作品带来班上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大家相互赏鉴点评。各班教室座无虚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老师授课,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对学习的渴望

据悉,为满足老年朋友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四川老年大学2022年季学期新开设了健脑心算珠心算、中老年着装艺术、古典舞、青绿水山等课程。开设班级共293个,招收学员1.38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