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字体:     】  

为做好秋季学期学员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提高师生员工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9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了学员入校发现健康码黄码、体温测量异常及学员在校期间出现咳嗽发热等情况的应急处置。演练中,学校全体教职工严阵以待、闻令而动,严格按照应急演练预案开展各项工作,从发现异常学员到疫情报告、隔离处置和现场消毒等,各个环节有序进行、配合密切,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

  

今后的校园管理中校将认真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结合老年大学的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师生健康筑牢安全防线,为全社会共同抗疫承担学校应有的担当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