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字体:     】  

9月27日,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栋熠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意见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关于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等内容。

会议还通过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引导年轻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先进典型事迹《走进最美公务员李素琴》,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总结教训,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不负时代,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