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中共四川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树家风,正党纪”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8日   【字体:     】  

9月27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紧扣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及青年干部赴天府家风馆开展“树家风,正党纪”主题党日。

进入展厅,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一组组图片,一幕幕场景,按照时间轴主线,通过故事化表达、沉浸式体验,将家风家训的起源、传承、发展、弘扬一一呈现。通过现场教学、参观展览、心得交流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引导全员要以身作则,守好红线底线,做好抵御贪腐的“防火墙”。

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好家风家教,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学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时刻自重自省,严守法纪规矩,扣好廉洁的“第一粒口子”,以良好的家风传承弘扬中华美德,以严明的纪律规矩筑牢自律防线,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