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财政厅领导赴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字体:     】  

9月27日上午,省财政厅总会计师陈诚率财政厅社保处一行到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进行调研,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民政厅养老服务处、规划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中心一期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和二期项目建设用地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运营机构提供的养老服务、医疗康复、餐饮娱乐和疫情防控情况。中心主任王祖勇对省财政厅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一期项目运营现状及未来发展、二期项目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省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营,尤其是探索医养结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后续,养老中心要加强一期项目的运营管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助推全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科学谋划二期项目建设,实现项目的整体功能,发挥项目的示范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