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办公区及家属区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国庆期间安全运转,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930日下午厅机关服务中心对机关办公区及家属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心主任戴辉同志带队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办公区、机关食堂、地下车库、机房、配电室、家属区消防设施设备等区域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排查,对特种设备、专业设施要求安排专业人员进一步排查坚持把查问题、促整改、保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现场整改,需研究解决的限期整改,清单管理,责任到人,确保问题归零。

戴辉同志强调:一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工作要求,加大节日期间巡逻巡查力下一步,厅机关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安全大检查,不断巩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成果,确保后勤保障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