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坚守“疫”线 “医”路同行 ——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助力全员核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4日   【字体:     】  

“使命在肩,义无反顾,闻令而动,逆风而行!”面对跌宕反复的疫情,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化身居民家门口的亲切“大白”,从白天到黑夜,奋战社区抗疫一线,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他们,24小时待命,穿上“大白”服装,便顾不上喝水和饭点,面对人手不足的状况,有的人员甚至从下午两点一直忙到凌晨,即使疲惫,但从未埋怨、气馁,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只为了早日战胜疫情。截至目前,已派出医务人员40余人次,服务周边社区居民4万余人次。

同时,医院还组织干部职工成立抗疫志愿服务队,服从小区调配,帮助测温查码、采集信息、维持秩序,积极融入核酸检测各个环节,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基层抗疫防线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