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成立志愿者临时党小组 下沉疫情防控一线 化身家园守护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字体:     】  

“我是党员,我要报名!”

近日来,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志愿者临时党小组积极动员党员师生主动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报到,参加所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登记、维护测序、民情疏导和开展政策宣传等工作。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从青年干部职工到老年学员党员,据统计,50余名党员师生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服务时长近400小时,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着志愿服务的力量,书写不平凡的战“疫”故事。

青年党员冲锋一线,协助社区核酸检测。

学员党员支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维持秩序、核酸检测登记和引导居民健康宝扫码等工作。

下一步,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将带领和指导学校志愿者临时党小组认真落实国家、省、民政厅防疫工作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做到疫情在哪里,党组织和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