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风雨同行 齐心抗疫——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8日   【字体:     】  

自2022年9月1日,成都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省养老服务中心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认真落实省民政厅各项部署,中心党支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居家的干部职工向属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基层一线、社区、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中有负责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养老、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外围保障;有参与全省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调度工作;有参加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发放救灾物资;有为小区居民发放防疫卡;有协助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登记、维持秩序等。截至目前除在单位值班值守的人员外,其余干部职工11名已主动到社区登记报到,9名同志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累计服务时长217个小时。

正是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党员干部努力争当“党员先锋模范”践行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听从指挥,默默付出,服务群众,发挥光与热,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了一道暖心的防线,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