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周志军赴省养老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1日   【字体:     】  

1月31日,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周志军赴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现场了解中心项目运营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周志军一行深入园区调研中心一期项目运行状况查看设施设备、功能分区、发展定位、服务水平等情况,听取运营机构在优化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方式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随后,座谈会上,中心主任王祖勇就中心整体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了详细汇报。

周志军指出,养老中心成立时间不长工作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心对推进全省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作用,着力谋好篇布好局;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维,锤炼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市场调研、引入专业力量、领导带头攻坚,做好重难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打响知名度,在提升自身服务能力的同时,创新开展宣传工作,探索多元化的宣传渠道,让优质养老服务惠及更多老年群体;要进一步抓好安全工作,贯穿年头到年尾,牢固树立“大安全”管理理念,确保中心全面安全。

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政策法规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