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儿童保障处党支部严密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9日   【字体:     】  

7月30日上午,儿童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厅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四指导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开展学习研讨,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工作生活状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所有党员对照要求作了深入的自我剖析。

会上,支部书记刘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作了报告,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名党员对照检视,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第四指导组舒建明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儿童保障处党支部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纯洁的教育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推动儿童工作事业发展的动员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好党史汲取力量,不断推动儿童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