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5日   【字体:     】  

按照民政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8月24日上午,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栋熠主持。

会上,杨栋熠同志代表学校支委会,汇报了上半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检视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大家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深入查找“三个是否”等五个方面,认真分析检视思想和态度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等三个方面,认真分析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坦诚交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民政厅机关党办主任、厅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五指导组组长袁艺绫作了指导发言。她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检视剖析,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查摆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质有效。对下一步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二是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严格执行整改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栋熠代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党员同志和指导组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形成整改报告,逐一抓好整改落实,用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