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9日   【字体:     】  

85日下午,民政厅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法规处支部突出效果导向,结合厅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一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动员部署、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工作,先后向厅领导和各处室征求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工作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集体学习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同志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努力为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进入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同志坚持“刀刃向内”,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也善意地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通过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扯耳拉袖”,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厅指导组陈开磊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会议准备充分、亮点突出、成效明显,特别是征求意见很充分、查摆问题很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足”,建议支部要以此为契机,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加强教育监督管理,抓实抓细后续整改。

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法规处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慢饨成汤的温火”,把党史养分滋养进灵魂用好炼铁成钢的猛火”,刮骨疗毒推进问题整改用好久久为功的恒火”,担当聚力推动事业发展。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