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感受百年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9月15日,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组织党员前往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在展厅内,省慈善办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并相互交流参观心得体会。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展览展出的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通过参观,省慈善办党员沉浸式感受了党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慈善工作更好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