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黄丝带”迎接盐都最美逆行者回家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1日   【字体:     】  

冬日逆行,春日凯旋白衣英雄,踏春而归33120名盐都最美逆行者回家自贡的黄丝带热情迎接英雄归来在得知自贡市第二批支援武汉的医疗队20名医务工作者将在今天返回自贡的消息之后,自贡九七七爱心公益协会、自贡出租车协会联合组织了这次欢迎活动,100多名志愿者积极响应。

在自贡东高速路口,80名九七七爱心协会志愿者和100名出租车司机分列道路两旁,他们或挥舞手中的国旗,或鸣响汽车喇叭,向归来的白衣天使们致敬。欢迎回家”“谢谢你们,辛苦了......黄丝带们用最简单质朴的话语表达了对英雄们最真挚的敬意和感谢。志愿者们330就开始买国旗、做横幅商量欢迎活动细节。他们守护病人生命,我们守护他们的回家路,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说。

在疫情期间,自贡九七七爱心公益协会和自贡出租车协会自发组织了120多辆出租车,开展了黄丝带你救人我送你公益行动,为700多人次的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出行服务以及防疫物资转运等志愿服务行动,志愿服务六万多小时,坚持了8年的黄丝带爱心送考有了新的含义。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奉献青春和力量。这样一群可爱的志愿者,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尽自己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助力。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