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民政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1日   【字体:     】  

1128日,达州市民政局积极参加市委、市政府在中心广场举办的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副市长王蔚荩来到市民政局咨询服务台,了解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她强调,加强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工作对于提升养老服务品质至关重要,务必建立完善制度,规范餐饮服务行为,提高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坚决守护老年人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中,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详细地向群众介绍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了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宣传知识及《养老机构管理办法》《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等宣传资料,摆放了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宣传展板。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通过宣传互动,切实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让社会各界更多关注养老机构,关爱老年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