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自贡市民政局借力“双城记”实现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字体:     】  

为推进自贡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工作,72日,自贡市民政局组建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学习考察团到重庆市沙坪坝区民政局学习考察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考察团由自贡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友余带队,社会福利科负责人、各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精神障碍社区康复站点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沙坪坝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斌、社会事务和儿童福利科负责人唐锐等全程陪同学习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沙坪坝区新桥街道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双碑街道康欣家园精神障碍社区康复站。刘斌副局长向考察团介绍了全区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的开展情况、部门协作情况,分享了他们取得的经验。精神障碍社区康复站点负责人介绍了康复站点的基本情况、队伍建设、服务运行情况等。参观过程中考察团成员就工作流程、入站评估、服务管理、部门联动等与对方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为下一步推进我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找到新思路、新措施。

  

自贡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学习考察团一行参观双碑街道康欣家园精神障碍社区康复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