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委常委 副市长王光生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字体:     】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11日,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深入通川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王光生一行首先来到胡家坝社区凤翎锦绣小区唐仕杰老人家中老人今年105耳聪目明,乐观豁达,与儿子、儿媳一起生活,家庭幸福和睦。王光生紧紧握着老人的手,亲切地说重阳节马上到,受革军书记、卫东市长委托,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家住马房坝社区天恒花园小区的王元珍老人,今年102岁,身体硬朗,饮食起居规律。王光生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并送上2000敬老金2000家庭奖励金,向老人致以美好祝愿。

来到金牌社区仁和春天小区袁云碧老人家中看到老人精神状态很好,儿孙孝顺,王光生十分欣慰,高兴地称赞子女把老人照顾得非常好,希望他们继续弘扬敬老爱老的良好家风,一如既往地孝敬和照顾老人,让老人生活幸福安康。

走访慰问中,王光生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民政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立健全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积极营造全社会尊敬老人、关心老人的社会氛围,让老年人生活得更加安心、静心、舒心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余世斌,市民政局局长杜权军,通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候等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