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遂宁市举办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字体:     】  

102022日,由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遂宁市民政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基层治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叶新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田贵凡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西南民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等相关专家教授,分别就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探索与实践、社工在社区治理中的实践探索、推进“三级联创”基层治理试点示范建设、市镇村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监测评估体系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下步全市基层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内容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实践操作性,收获颇多。回去后,将把此次学到的理论和实践知识用于具体工作中,助推基层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以高质量服务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市直园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政权股相关负责同志,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街道分管负责同志,纳入市、县社区治理试点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