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巴中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字体:     】  

32日,巴中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在市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文琦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仁出席。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956952362\Image\C2C\94B643E6EF645ECD3A3B3F34E5FCE951.jpg

会议指出,本轮村(社区)两委换届,市委高度重视、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谋划、全市上下合力攻坚,顺利完成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为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积累了经验、打牢了基础。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把风险防控贯穿始终,准确开展摸排研判,消除隐患夯实筑牢换届基础,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村(居)民委员会换届政策性、程序性强,要聚焦突出问题,妥善化解隐患,抓紧查漏补缺,做细做实基础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严格依法操作,保证选举合法有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业务培训,规范运行机制,筑牢上下联动的责任体系;要始终挺纪在前,严格责任追究,对违反换届纪律的从严查处,确保3月底前圆满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