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巴中市副市长赵建仁督导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字体:     】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仁深入巴州区、平昌县部分乡镇和巴州区民政局调研督导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民政部门牵头专项工作。

说明: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956952362\Image\C2C\C5CH9%}{2)FQ~Q%_AGI38_U.jpg

赵建仁指出,民政部门既是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在单位之一,又是“养老育幼基本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加强基层群众自治”“加强和创新城乡社区治理”3个专项工作和改革成效监测评估工作牵头部门,责任大、任务重、时间紧,全市民政系统要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牵头抓细抓实相关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按照省委“总体谋划、分步实施、先行先试、一年见效”的思路,集中精力打好“攻坚战”,全面完成3项工作202127项目标任务。要把抓当前与谋长远相结合,立足5年长远目标,认真谋划推进,找准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抓早争主动。要切实加强领导小组办公室力量配备和工作保障,组建高素质、高效率工作专班,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市、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工作调度和暗访督查,加强监测评估和结果运用,强化正向激励、反向惩戒,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盯住抓、抓到底,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要全面准确反映我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市民政局副局长苟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