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自贡市政协领导视察督办市民政局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自贡市委主委徐武斌率队就市政协十五届历次会议提案视察督办市民政局。市政协相关委室、督办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督办。

徐武斌一行先后到自贡市大安区和平老年养护院、大安区龙井街道金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三个点位详细了解民办养老机构运营管理、社会组织孵化平台发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及居家养老服务情况,听取了和平老年养护院实行“以养带医、以医辅养、医养融合、协同发展”的“医养结合”发展新模式龙井街道统筹建立四级(区级、街道级、社区级、院落级)社会组织孵化培育支持坊,金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五心”(“真心、爱心、孝心、耐心、恒心”)服务理念相关汇报市民政局局长李泽贵、机关党委书记李家军、大安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大安区民政局吴洪等陪同。  

  

随后,在市民政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自贡市政协十五届历次会议提案跟踪督办座谈会,李泽贵局长汇报了市政协十五届历次会议B、C类提案和委员评价“基本满意”提案的后续办理工作情况,高裕君杨帆俞秉兰提案者(政协委员)及督办部门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四室副主任龚天一作了发言。最后,徐武斌副主席作讲话,高度肯定市民政局提案办理工作,表示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效果。指出,涉及民政办理的提案,还需持续加力推进,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钟余俐主持,市政协视察组一行及市民政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