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巴中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调研指导婚姻登记“全市通办”和婚姻自助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字体:     】  

57日,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深入巴州区调研指导婚姻登记“全市通办”和婚姻自助登记工作。

来到巴州区婚姻登记处,赵建仁详细了解婚姻登记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婚姻登记“全市通办”和婚姻自助登记是市委何平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一项便民服务工作,是有效解决群众办理婚姻登记“多地跑”“多次跑”“排队办”等难点堵点问题的一次成功改革实践,工作值得肯定,全市民政系统要将婚姻登记“全市通办”试点和婚姻自助登记工作这件好事办好办实。要进一步健全运行机制,拓展服务内容。要进一步规范和升级改造婚姻登记场所,提升服务功能。要加强业务培训,建立应急工作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为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市、区民政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