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自贡市开展主题漫画展进社区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字体:     】  

自贡市民政局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主题漫画展进社区活动2021年7月14日,率先在荣县开始展览。

此次主题漫画进社区活动由自贡市纪委监委指导、自贡市民政局主办、各区县民政局承办,通过“漫画讲党史”,用直观、生动的形式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

整个活动覆盖全市四区两县和高新区,共展出19场,此次在荣县展期10天,在荣县南街社望景楼社区、凤凰社区等三个社区开展巡展,展出内容共80副漫画,涉及失职、渎职、贪污、受贿、拉关系等违纪违法行为,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多个内容,内容新颖、寓意鲜明、以画示警用广大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开展教育活动使党风廉政宣传真正深入人,让广大党员群众讲纪律、知敬畏、明底线,自觉遵纪守法,不触底线、不越红线。

社区居民纷纷在签名册上签名支持,并表示此次活动加强社区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引导广大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崇廉尚廉,使家风教育贴近居民、融入生活,营造出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