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宜宾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会暨乡村振兴、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字体:     】  

722日,宜宾市委农村工作会暨乡村振兴、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在市委党校江南会堂召开。市委书记刘中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政,市委副书记、市两改革后半篇文章领导小组组长黄河出席会议。

会上,翠屏区、屏山县、筠连县腾达镇春风村就做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经验做法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明确将用好考核督查指挥棒推动各地各部门扎实抓好后半篇文章,确保高质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刘中伯强调,要高水平抓好镇村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要推动补齐短板、集体经济发展、便民服务、基层治理达到新水平,重点强调要前期承诺一项一项抓兑现、后期方案一个一个抓落实

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区)、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在县(区)视频分会场参会。

市领导贾璋炜、赵浩宇、廖文彬、关晶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