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德阳:加强统筹协调 合力攻坚克难 高质高效推进市社会福利院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字体:     】  

7月21日,德阳市副市长卿伟带队前往市社会福利院项目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卿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德阳社会福利院项目选址,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进度,询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市民政局在项目推进过程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就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卿伟指出,民政项目关系民生、连着民心,体现的是党委政府对群众,特别是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是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攻坚克难,高质高效推进市社会福利院项目建设,全面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卿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把社会福利院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要逐一排查原因,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强化部门协作。市级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民政项目建设,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在选址、资金筹措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指导,助力项目如期开工、按期完工、尽快投运,充分发挥项目的社会效益。

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平,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