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彭映梅到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雅安展馆巡馆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字体:     】  

917日下午,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专程到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下称“老博会”)雅安展馆进行了巡馆。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常大瑞、市民政局副局长熊福建陪同。

彭映梅详细询问了“老博会”雅安展馆的布馆情况,现场参观了布展的五个展区(综合展区、医养展区、康养展区、养生产品展区、养老项目展区),并观赏了由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老年养护中心工作人员(2019年四川省养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现场应景式表演。

彭映梅在巡馆中指出,“老博会”雅安展馆充分展示了雅安良好生态养老康养环境,展示方式和展示形式灵动丰富,充分展现了吸引各地老年人到雅安养老的能力。

彭映梅强调,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老年养护中心的表演展现了对老年人多种形式的治疗方式,特别是老年人专业护理及“小丑医生”作为辅助性医疗对老年人心理等多方面带来良性影响,这是特色的表现,是软实力。要采取积极手段,吸引有情怀的专业组织到雅开展养老服务工作,共同推进雅安养老事业发展。

彭映梅要求,雅安市要继续发扬在养老服务方面的长处,利用雅安得天独厚的养老资源,把养老、康养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