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督导评估组对广安市开展2021年第一批社会工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实地督导和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字体:     】  

2021年9月16日下午,民政厅委托的成都市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督导评估组对广安市开展了2021年第一批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实地督导和中期评估。全市第一批6个试点项目接受督导评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乔荣陪同参与督导评估。

督导评估组实地走访了广安区浓洄街道社工站,对社工站的硬件建设情况、服务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广安区、前锋区、华蓥市第一批6个试点项目承接机构负责人分别就试点项目的服务开展情况、人才培育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向督导评估组做了详细工作汇报,并提供项目推进过程支撑材料供督导评估组查阅。结合现场走访和各试点项目工作汇报情况,督导组专家围绕社工站建设的政策背景、服务内容、推进程序、建设误区等内容,为广安市各级民政部门和第一批试点项目承接机构做了深入的社工站建设现场培训。

督导评估结束后,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乔荣就广安市持续高效推进社工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作出安排。要求各地民政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社工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统筹联动,提能力、聚合力,不断为社工服务体系建设添动力。同时,对标《四川省街道(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导引》和此次中期督导评估,立行立改,做深做细,高效推进本市社工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打造具有广安特色的社工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