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巴中市参加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2日   【字体:     】  

9月16日-20日,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行。

本届老博会,以“乐享天府品质养老百年光辉耀征程”为题,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方式举办。“巴中馆”位于展馆14号展区,占地面积300平方米,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由成都立威展览有限公司负责展馆的设计、搭建工作,整个“巴中馆”突出“文旅康养”这一主题,坚持“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以推荐巴中养生资源、康养旅居、养生食品、机构改革、居家社区、招商项目等为主线,集中反映了全市文旅康养的丰硕成果、居家社区以及机构养老的先进经验,突出展示了平昌农村养老服务“1345”改革模式、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等特色,展示了“巴食巴适”养老食品,推介了巴中老年医养综合服务中心等4个招商项目。

此次老博会是第十七届西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展会期间,还举办老龄事业暨养老服务业高峰论坛、创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我市代表团共派出市、县区民政局以及13家养老机构和3家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老博会,整个展会期间,参观者络绎不绝,反响强烈、效果明显,不少商家纷纷前来洽谈养老服务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