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泸州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基金筹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字体:     】  

517日上午,泸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基金筹建工作会,研究讨论《泸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基金筹建方案》市民政局局长、市未保办主任王坤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上,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市未保办副主任王文兵介绍了未保基金成立的目的、初衷以及前期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基金筹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就基金用途设立形式、筹集方式及责任分工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成立未成年人保护基金的重要意义,相关单位加强沟通配合,认真做好行业动员,按照筹建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完成基金组建并依法依规投入运行。

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市财政局等10余个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