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遂宁民政:遂宁市乡风文明积分兑换卡亮相“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字体:     】  

9月27日,经党中央批准,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举办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遂宁市乡风文明积分兑换卡、乡约银行积分登记簿乡风文明实物亮相“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遂宁推动乡风文明群众自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据悉,“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了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

据了解,遂宁5件展品亮相四川展区分别为乡风文明积分兑换卡、乡约银行积分登记簿乡风文明实物,瓷胎竹编酒具《感遇方印》非遗实物体现传统文化、乡村旅游的两张照片,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遂宁在传统文化、非遗文化保护,乡风文明、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