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资阳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召开2022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字体:     】  

近日,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书记李旭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二综合党委相关人员、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近40人参加会议。

资阳市精神残疾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刘萍等6名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职,其余24名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李旭对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通报了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2022年工作情况,明确了2023年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在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和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服务中心大局为重点,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实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组织全覆盖,并建立了第一个实体党组织,党建责任进一步压实、机制进一步完善、工作成效进一步凸显。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心大局,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主动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去思考、去谋划、去统筹,把行业中的难点堵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让社会组织党组织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堡垒。要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鲜明的政治立场,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着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员的引进和发展工作,扎实推动党建工作。要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程度,对标对表,打造示范,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行业优势,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