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雅安市深化校地合作 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字体:     】  

327日,雅安市民政局与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举行社会服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雅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勇,党组成员、副局长晋兆平,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院长颜勇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围绕深化高校与地方合作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就搭建完善校地合作平台、建立科学研究实践基地、探索社会服务合作机制、完善学生社会实践模式等工作达成合作共识。

签约

签约仪式上高勇强调市民政局与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的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双方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强重点难点工作的合作,以科学研究破解工作难题打造一批特色亮点,推动雅安市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和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更好服务于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贡献民政力量。

晋兆平表示,市民政局将依托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特色,党建引领、平台建设、人才培训工作上着力,全面提升我市社会组织孵化培育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水平,力争把双方合作打造成校地实践合作的示范典型,助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颜勇表示,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优势,整合相关学科尤其是社会工作专业的力量,不断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完善双方合作机制、创新双方合作方式、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共同推进学院与雅安社会服务领域的协同发展。

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系负责同志及教职工代表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