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乐山市隆重举行 “大爱乐山”首届(2023)慈善之夜暨第二届“乐山慈善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开展,乐山市民政局、乐山市工商联、乐山广播电视台、乐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2023年3月23日在乐山今生缘文化酒店举办了“大爱乐山”首届(2023)慈善之夜暨第二届“乐山慈善奖”颁奖典礼。

四川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吴洲春,中共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牟忠枢,乐山市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原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波,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毅、乐山市民政局局长曾剑、乐山市工商联主席张宁、乐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汪毅娟、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梁开禹、乐山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廖文萍、乐山市妇联副主席刘俊芳、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建宇、乐山市财政局调研员马志彬、共青团乐山市委调研员彭晔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中共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牟忠枢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积极参与乐山市慈善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和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荣获第二届“乐山慈善奖”的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慈善这项充满爱心的崇高事业中来,深入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吴洲春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乐山市聚焦“一老一小”,广泛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着力打造“大爱乐山”和“嘉里人”系列慈善品牌,慈善事业发展整体水平位居全省前列,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慈善事业,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为增进民生福祉、助力共同富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本届“乐山慈善奖”表彰对象中有向上向善、甘于奉献的慈善楷模,有勇担责任、回馈社会的捐赠企业,有乐善好施、慷慨解囊的捐赠个人,他们贡献突出、事迹感人,对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当天,市中区7名“嘉爱小屋”的爱心妈妈和受助女孩也来到了现场,她们通过互赠礼物的方式,表达了关心、关爱与感谢。其中,爱心妈妈代表汪莉莉女士进行了发言。

浓浓善意、汇聚成河。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峨眉山永寿大和尚及乐山嘉州画院的全国著名画家们的大力支持,他们捐赠了珍贵的佛教礼品和精美的爱心书画,通过现场义卖的方式,助力公益慈善事业。

活动现场,歌唱、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欢呼声和掌声不断。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善善与共,天下大同。“大爱乐山”首届(2023)慈善之夜暨第二届“乐山慈善奖”颁奖典礼在欢笑与掌声中落下帷幕。活动虽结束,但爱心仍在继续,我们将继续同众多爱心人士和企业一起助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让慈善诗篇在乐山这座“大爱之城,慈善之都”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