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 切实加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中办发〔202018号)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基础性、兜底性作用,着力解决相对贫困问题,推动形成健康可持续的社会救助兜底保障长效机制,我厅在前期组织开展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专题调研基础上,代拟起草了《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切实加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先后召开省级部门座谈会2次、市州座谈会2次,征求意见稿历经多次修改,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108日(30天)。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并将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我们(来信来函请注明工作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人:何长远

联系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

    编:610061

电   话:028-84423099

    箱:1184629470@qq.com

《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切实加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