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推荐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四川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申报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工程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2日   【字体:     】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川教函〔2021〕443号)要求,经研究,拟推荐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四川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申报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工程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1年10月22日至2021年10月26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向民政厅人事处电话或面谈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民政厅人事处电话:028—84423056

单位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四川省民政厅

2021年10月22日